最佳解析度1920*1080,文字比例125%,瀏覽器縮放100%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1120828國語科基本學力提升及閱讀理解教學策略的工作坊

校內研習 / 2023-08-28 / 點閱數: 181

  • 講師介紹
  • 研習資料
  • 研習照片
  • 影音報導

一、線上簽到簽退

二、問卷回饋

三、講師提供相關資訊(簡報、講義、網站連結)

四、作業(品)上傳

五、其他

# 影音報導:國語科基本學力提升及閱讀理解教學策略工作坊

*螢幕開場景:工作坊中學員們與講師互動的畫面*

**主播:** 大家好,我是校園媒體記者,今天我們來到這個校園,參與了一場關於國語科基本學力提升及閱讀理解教學策略的工作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場工作坊的內容和學習成果。

*剪接畫面:講師介紹國語科基本學力提升的重要性及教學策略的畫面*

**主播:** 在這個工作坊中,講師首先介紹了國語科基本學力提升的重要性。他們強調了國語科在學生學習中的核心地位,並分享了一些有效的教學策略,例如如何培養學生的閱讀興趣、如何提升學生的文學素養等。這些策略對於提升學生的國語科學力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剪接畫面:講師分享有效的閱讀理解教學策略及實際操作案例的畫面*

**主播:** 接下來,講師分享了一些有效的閱讀理解教學策略,並提供了實際操作案例。他們示範了如何引導學生進行主旨大意的歸納、如何培養學生的閱讀策略、如何引導學生進行文本分析等。這些策略能夠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閱讀材料,提升他們的閱讀理解能力。

*剪接畫面:學員們與講師互動、解答疑問的畫面*

**主播:** 在工作坊的最後階段,學員們與外聘講師進行了互動,解答了他們在教學策略應用中遇到的問題。講師們耐心解答學員們的疑問,並與他們進行討論,分享了更多實際的教學案例和經驗。在這個互動的過程中,學員們展現了積極的學習態度,並表達了對於這些教學策略的興趣和期待。

剪接畫面:學員們進行學力檢核並坦然面對的畫面

主播: 除了學習教學策略,學員們還進行了國語科學力的檢核,並坦然面對檢核結果。他們對於自己的不足之處進行反思,並積極尋找提升的方法和策略。這種積極的態度和自我成長的意識將對他們未來的教學工作產生積極的影響。

剪接畫面:學員們收到參與工作坊的證書的畫面

主播: 最後,學員們收到了參與工作坊的證書,這是對他們學習成果的肯定和表彰。他們在這場工作坊中獲得了寶貴的教學經驗和策略,將能夠更好地應用到自己的教學實踐中,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

螢幕結尾場景:學員們與講師合影的畫面

主播: 這場國語科基本學力提升及閱讀理解教學策略工作坊為學員們提供了一個寶貴的學習和交流平台。他們在這裡學到了實用的教學策略,並與講師及其他學員進行了深入的互動和討論。相信他們將能夠將所學轉化為實際的教學成果,為學生的學習帶來更大的收穫。

以上是我們為您製作的影音報導,希望能夠幫助您了解這場工作坊的內容和學習成果。感謝收看!

片尾字幕:本報導由校園媒體製作,日期:2023/8/27

:::

訪視評鑑

加我line@

img

倒數計時

校外教學

資訊公開專區

計數器

今天: 431431431
昨天: 2384238423842384
本週: 2815281528152815
本月: 108817108817108817108817108817108817
總計: 1949307194930719493071949307194930719493071949307
平均: 1576157615761576

精美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