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解析度1920*1080,文字比例125%,瀏覽器縮放100%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1120829認識 ChatGPT 在教學與工作的運用案例操作

校內研習 / 2023-08-29 / 點閱數: 232

  • 講師介紹
  • 研習資料
  • 研習照片
  • 影音報導

學歷:國立新竹師範教育學院語文教育系

教職服務經歷:28年

  • 導師(84-92)八年(桃園縣高坡國小、花蓮縣富世國小、花蓮縣見晴國小)
  • 導師兼組長(87-93)七年(桃園縣高坡國小、花蓮縣富世國小、花蓮縣見晴國小)
  • 教導主任(94-100)七年(花蓮縣見晴國小)
  • 教育處借調輔導員兼課程督學(101.102)二年
  • 兼任教育處教育網路中心主任(106-112)六年
  • 兼任教育處智慧教育中心主任(108-112)四年
  • 校長(102-104學年度 瑞穗鄉鶴岡國小、105學年度至今)十年

一、線上簽到簽退

二、問卷回饋

三、講師提供相關資訊(簡報講義網站連結)

四、作業(品)上傳

五、其他

當然可以!以下是一篇影音報導的範例稿件:

---

# 影音報導:認識ChatGPT在教學與工作的運用案例操作

*螢幕開場景:工作坊中參與者操作ChatGPT的畫面*

**主播:** 大家好,我是校園媒體記者,今天我們來到這個校園,參與了一場關於ChatGPT在教學與工作中的運用案例操作的研習活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場活動的內容和學習成果。

*剪接畫面:講師介紹ChatGPT在教學與工作中的應用案例的畫面*

**主播:** 在這個研習活動中,講師首先介紹了ChatGPT在教學與工作中的應用案例。他們分享了一些實際的案例,例如使用ChatGPT進行課堂問答、提供即時答疑、支援教學助理等。這些案例展示了ChatGPT在教學和工作中的潛力和價值。

*剪接畫面:參與者實際操作ChatGPT並學習運用其功能的畫面*

**主播:** 接下來,參與者進行了實際操作ChatGPT的練習,並學習了如何運用其功能提升教學效果。他們學習了如何設定ChatGPT的參數、如何提出問題並獲得回答、如何進行對話交互等。這些功能將幫助教師們更好地應對學生的問題和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教學支援。

*剪接畫面:參與者與講師互動、解答疑問的畫面*

**主播:** 在研習活動的最後階段,參與者與外聘講師進行了互動,解答了他們在使用ChatGPT過程中遇到的疑問。講師們分享了一些ChatGPT在教學與工作中的最佳實踐,並提供了實用的建議和技巧。這些寶貴的經驗將幫助參與者更好地應用ChatGPT,提升教學和工作效果。

*剪接畫面:參與者對openai及ChatGPT的警覺及專業發展的畫面*

**主播:** 在這場活動中,參與者不僅學習了如何運用ChatGPT提升教學效果,也對OpenAI及ChatGPT對未來教育生態及專業發展的益處有了更深入的警覺。他們意識到ChatGPT的應用可以幫助教師更好地滿足學生的需求,提供更個性化的學習體驗。同時,他們也看到了ChatGPT在教師專業發展中的潛力,可以成為教師們的助手和合作夥伴。

*剪接畫面:參與者收到參與工作坊的證書的畫面*

**主播:** 最後,參與者收到了參與工作坊的證書,這是對他們學習成果的肯定和表彰。他們在這場工作坊中獲得了寶貴的知識和技能,將能夠在自己的教學和工作中運用ChatGPT,提升效率和效果。

*螢幕結尾場景:參與者與講師合影的畫面*

**主播:** 這場「認識ChatGPT在教學與工作的運用案例操作」研習活動為參與者提供了一個寶貴的學習和交流平台。他們在這裡學到了實用的運用案例和操作技巧,並與講師及其他參與者進行了深入的互動和討論。相信他們將能夠將所學轉化為實際的教學和工作成果,為學生和專業發展帶來更大的益處。

以上是我們為您製作的影音報導,希望能夠幫助您了解這場研習活動的內容和學習成果。感謝收看!

*片尾字幕:本報導由校園媒體製作,日期:2023/8/27*

:::

訪視評鑑

加我line@

img

倒數計時

校外教學

資訊公開專區

計數器

今天: 185185185
昨天: 2384238423842384
本週: 2569256925692569
本月: 108571108571108571108571108571108571
總計: 1949061194906119490611949061194906119490611949061
平均: 1576157615761576

精美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