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解析度1920*1080,文字比例125%,瀏覽器縮放100%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競賽 許壽亮 - 學校新聞 | 2021-12-10 | 點閱數: 1093
image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552615

2021年12月10日
全國學童盃 北濱足球俱樂部 男冠女銅

 

圖:一一○年全國學童盃足球賽,北濱足球俱樂部六年級公開組男生爭奪冠軍的球技。 (足協提供)

球員來自全縣各校 成軍七年已獲六座冠軍 總教練林驍城感謝各界支持
記者田德財/報導
一一○年全國學童盃足球賽,日前在台中比賽,花蓮北濱足球俱樂部派出三隊比賽成績優異,榮獲六年級公開組男生冠軍,U12女生銅牌,U11男生亦進入八強。
北濱足球俱樂部成立七年來,從開創至今日有六十三人的球員,縣內比賽一○三年初成得第四名,到今年為止獲得冠軍六座,亞軍四座。一步一腳印,再參加全國賽從第五名起步到今年獲冠軍,七年來發起人林驍城總教練,僅憑一股愛足球讓小朋友在週未有球踢的機會辛苦撐起球隊。
讓小球員有發揮的舞台
今日冠軍成績,林驍城非常感謝教育處,台北雨陽基金會,北濱愛踢球協會,花蓮縣足球協會,復興國小,北濱國小,新城國小,瑞北國小,秀林國小,教練團及熱心的家長們等長期支持給他們精神上鼓勵及經支持。希望大家再繼續支持讓北濱足球俱槳部永續經營,讓小朋友在週未有發揮的舞台。
北濱足球俱樂部球員有來自瑞北,長良,新城,秀林,北濱,銅蘭,復興等學校球員,參加全國賽公開組比賽(俱樂部組)北濱足球俱樂部均用學校名稱參賽,來感激學校的支持。今年就用U12男秀林新城,U12女新城銅門,U11男北濱參賽。
一一○年全國學童盃U12男生組花蓮秀林新城過關斬將突破重圍進入四強,在交叉賽中對決來自台北活鯨。秀林新前峰林俊宴獲中場劉世皓妙傳,林俊宴快速單刀突破對方防線射門得分,而秀林新城就靠這一球進入冠軍戰。
在冠軍戰中對上台北紅鷹,花蓮球員人高馬大速度快,控制全場。開賽七分鐘左翼劉家偉在禁區左腳傳給林俊宴右腳外側功射得分。第十一分鐘劉家偉在對方守失誤十八碼射門進網,秀林新城就以二比零領先。
U12男生組 二比一獲冠軍
下半場紅鷹角球得分,對方士氣大振但花蓮小將亦不是省油的燈,回防速度快,最後秀林新城以二比一獲冠軍,從花蓮特地趕到台中加油的秀林國小校長鍾惠妤說:「小朋友表現得非常好,第一次冠亞軍現場好緊張。」教練們及家長們非常高興,看到自己子弟揚威於台中球場感動萬分,球員們表現太棒了。
北濱足球俱樂部於今天晚上六點時在芳村小館舉行冠軍感恩餐會,感謝所有支持北濱俱樂部的貴人及家長,這是活的教育,讓小朋友了解冠軍背後除了自己努力之外還有多少人的支持,心存感恩再繼續努力。

:::

訪視評鑑

加我line@

img

倒數計時

母親節慶祝活動

資訊公開專區

計數器

今天: 2843284328432843
昨天: 4148414841484148
本週: 9375937593759375
本月: 115377115377115377115377115377115377
總計: 1955867195586719558671955867195586719558671955867
平均: 1581158115811581

精美選單